ZMION730

SUITS(15)

洛阿哲:

- CP:肖根肖/夕阳红


- 人物OOC极度预警。


- 设定:SUITS AU【总裁 Root X 律师(Kate) Shaw】


在和 @六缺一_安灬寧- 讨论下开了这个脑洞,感谢老爷的一直支持。比心。


四根兄妹设定。


都是我瞎掰的,不要太过较真里面某些事情的处理和相关问题。


前文链接: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注:和前面可能会脱节。】


----


- 1.


 


14天,两周,半个月,Root却觉得像是过去了两年。Shaw瘦了,憔悴了,普通的黑眼圈此时此刻却像是针头刺进Root的眼睛。Shaw也是没反应过来Root会在自己家,直到Mrs.Shaw问道:“孩子,你们愣在这里做什么?”


 


“啊…抱歉。”Root让开一个位置让Shaw进门,她伸手就接过对方的公文包,两人的默契像是不曾因为冷战而降低。两人的动作Mrs.Shaw自然也是看在眼里,年轻人总会有冲动的时候,只要愿意去互相了解没有什么过不去的。若真无法继续那就代表缘分已尽,各自安好或许是最好的结果,分开之后若再重逢将会更加珍惜彼此。


 


Shaw给自己倒了杯柠檬水,连轴三天让她的脑子发懵,她甚至连自己怎么回到家门口也记不太清,更别说看到活生生的Root站在自己面前。她和John这半个月里面跑了好几个国家,几乎到达一个国家把事情处理好就立刻前往机场等待飞下一个,这期间她根本没时间去联系Root或者给对方留言,仅有的睡眠还是在飞机上才有空睡觉。


 


电视播报着关于Root公司的新闻,记者不知道从哪里找到了Ben去采访他怎么看待Root这次的纠纷。看着电视上的伪君子,Shaw没由来得生气,直接拿起遥控关掉电视就回房休息。Root跟着起身却又站在原地有点无措,Mrs.Shaw喝了口茶说道:“让她休息下吧,孩子。”


 


没隔多久Shaw就换了一身衣服,咬着发圈随意整理头发绑成低马尾后喊道:“我去律师所。今晚不回来了。”


 


食品出现安全问题是最忌讳的事情,更何况Root的公司规模很大,涉及面积太广阔。Root在没有和John商量的情况下就擅自关闭两间公司,从外界看来是心虚的表现,急切对受害者做出补偿的行为是默认自己有罪。这也是Shaw无法理解的地方,Root不信任自己她可以理解,可不信任John她无法理解。


 


外界怎么评论Root的一切,Shaw做不到真的不在意。连轴的工作,对爱人的不理解,走神的Shaw被货车的喇叭惊醒,连忙向右打转方向盘车子直接朝旁边的安全带撞过去。车鸣声,刹车声,物体碰撞的声音让整个街道的人都愣住了。先行反应过来的人立刻拨通电话叫救护车,通知警方,几名男性联合把Shaw从车内抬出来之后远离随时有可能爆炸的车辆。


 


正在家里做着沙拉的Root在手机响时停下动作,隔壁水槽洗完手后接通电话说道:“您好?”


 


“是…Ms.Groves吗?这里是医院…有一位伤者写的紧急联系是您,需要您到医院…”电话那头医生在说什么,Root已经听不清。会将她设为紧急联络人的只有一位,她记得还是刚交往那会第一次见家长后她让那人设定的。她记得那人不情不愿嘴上不乐意手上动作却乖乖设置的可爱模样。


 


- 2.


 


John把这段时间收集回来的东西递给Finch,他看着四个屏幕所展示的东西进行交叉,重合,分开之后调整,最后三个屏幕显示资料,剩余的一个屏幕滚动着绿色的代码。自家爱人一但进入状态就不会理会旁边的人,John趁着这个时候在旁边的沙发休息。


 


数据的滚动进行交叉对比,Finch将整理交叉后吻合的地方打印出来然后又将每一个地方列成名单另外打印。他看着名单有点不敢相信Ben居然暗中做了这么多事,加拿大的艺术展厅是中心点,分支出许多小公司,每一家小公司就等于一个小作坊处理着不同的生意。Ben洗钱的时间并不长,只有刚买下艺术展厅的最初半年时间是在洗钱,在那之后一切收入都来自于门票、小公司的收入和各方的赞助。


 


当他们以为Ben只是一个毫无用处的人时对方却暗中做了不少事情,Finch知道他们低估了这个男人,被自己的聪明玩弄。Ben Jeremy远比他们所想的那样有用,光是每家公司的总年收入就达到Root总公司的一半收成。他想弄垮Root,吞并她的一切,洗掉她给自己的屈辱。说到底还是他和John大意了。


 


Finch将打印出来的资料复制一份然后重新进行交叉检查,出来的结果让他难以相信。John的家族没有多少干净的人,或者说除了他们一家都是做尽肮脏事情的人,黑色交易只要能想到的都有。他的绅士风度此刻也难以保持,这背后的一切让他厌恶。John醒来时已经是凌晨,Finch准备的晚餐放在桌子上,咖啡下面压着留言纸条。John喝了口已经冷掉的咖啡皱眉看着留言,将房间空调的温度上调一点后开始看Finch整理出来的资料。


 


事情比他想象的复杂,原以为解决掉几个核心人物就可以解决掉所有事情,事至如今发现并没有那么简单。不是只有Ben Jeremy想要弄垮Root,Ben的背后还有他那些见鬼的叔辈想要吞并Root的一切,给自己的金库添笔收入。


 


Shaw出车祸这件事John是在新闻上面看到的,他立刻拨通电话给Root却听到忙音。几个电话都是忙音,在医院的Root早已忙的找不着北,她还要安抚因为受刺激而晕倒的Mrs.Shaw。她自责自己当初怎么不想清楚就鲁莽做决定,在商场这么些年打滚磨练出来的经验在她的愤怒面前化为乌有。


 


Shaw的右脚轻微骨折,左手脱臼医生已经帮忙处理,额头的伤口和一些小伤疤也进行了处理。房间内除了仪器的声音只有两人的呼吸声,Root拿着椅子坐在床边帮Shaw整理头发,在对方额头留下一个吻后低声道:“晚安,Sameen。”


 


律师所从Root出事的那天就进入备战状况,John选择自己信任的九位精英律师喊到会议室开会,他挑选了Ben的部分公司分配给九位律师说道:“资料都在这里,这些非法的东西全部给我处理掉。”


 


里面的资料十分详细,John甚至把要点都标出来在旁边写了注释,只需要抢先一步起诉Ben名下的这些产业就可以先下手为强。Finch那边也进行同样的工作,双方一起发动进攻在短期内击溃Ben的五家小公司,两家进入瘫痪状态,亏损估价直线上升。


 


原本在家坐等渔翁之利的Ben收到消息时气的直接把刚买回来的古董直接给砸了,旁边的人被Ben突然的举动吓得不知道该不该动。


 


“该死的Samantha Groves!”


 


--- Tbc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