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ION730

For Dear Disaster

All U need is SHOOT:

※ 警告:沒有特定主體

※ 不是警告:單篇 / 或許這是一封情書 / 或許可以安心食用


非常非常短。


BGM:Cruel - Snakehips feat. Zayn


"In all this bitterness you stay so sweet."

"Perfect disaster, me and you."








【 For Dear Disaster 】






 

        她是如此喜歡她出現的樣子。

 

        她永遠不會真正承認。

 

        「那個女人?」

 

        在舉手投足之間揮灑出的壓倒性力量次次將她自認堅強的意志與目標一同摧毀,每回舉槍指向骨骼精準無誤的射擊則把她賴以維生的呼吸系統打得千瘡百孔無法順利運作,似乎脫離理性邏輯的奇妙行徑總能一再使她錯愕震撼,至於悄悄含進夜晚低喃妥善保存的迂迴真意向來是使她順利安眠的鎮靜劑。

 

        「她難以掌控。」

 

        每當她對她勾起嘴角,那弧度令她著迷,是燦爛虛假之下隱約浮動的熱烈亢奮,也許代表麻煩危險或更大的麻煩,也許若她願意便能解讀她的下一步直至最後一步,但她心甘情願於伸手不見十指的懷抱裡摸索前進,畢竟試圖掌握一個無法掌控的人將落進徒勞無功的窠臼,於是她只需要將她緊緊跟隨,確保那個笑容安然無恙。

 

        「她是黑色的,她很危險。」

 

        即使形象千變萬化,徹底剝去偽裝後最原始的她依舊是美麗絕倫得荒唐可怕的不定時核彈,迅捷果斷的行事風格中暗藏瘋狂,引爆威力足以夷平整片北美土地。她總認為沒有計畫就是最好的計畫,某些時候或許有想法或許沒有,於一切依憑本能的見招拆招之中也保持風趣幽默拒絕示弱,更拒絕將真實想望暴露在外。

 

        「她喜歡我,我們之間有那種……你知道的──引力。」

 

        然而,在逐一崩潰散落成廢墟荒土而混亂失序的世界穹頂之下,她是如此喜歡她出現的樣子──像看見兒時那個異常想要卻始終得不到的玩具,像少年時代怎麼也克服不了的小小障礙,於是她謹慎小心地保持距離繞著她轉,偶爾發出刺探訊號,那些反射波總讓她以為自己是屬於地球的衛星,可一轉身竟發現自己成了她的地球。

 

        「她受傷的時候很美。」

 

        曾幾何時她的視線已經只能與她相隨,無論是在刺目紅藍光線的交替旋轉之中,或是在瀰漫昏暗的道路盡頭,還是在那道將宇宙切分成為無數方格的冷硬鐵網前方,即使烽燹轟然灑紅天空亦無法抽身離開,她僅能不斷不斷不斷地追逐著她直至雙眼再度尋到唯一能夠容忍存在的那點顏色。

 

        「混亂與毀滅都不可能真正擊倒她。」

 

        縱然整個世界的惡意席捲而來,甚至猛烈得將無能為力的她沖刷成七零八落的破碎模樣,似乎企圖使她再也踏不出任何一步,她卻知道她永遠會再度奮起怒吼,把所有殘酷與痛楚踩進地心深處以宣誓己身不可戰勝,因為她是那樣堅韌,理所當然。

 

        「──只有我能。」

 

        她對待她總如士兵對待槍枝珍惜愛護,而她知道她下一刻就會把自己帶進嚴苛戰場卻從不退縮,就到戰爭全面爆發那刻,她使用她、拚盡全力精確無比地操弄她讓槍身染滿她的汗水,直至炙熱血肉深深揉進冰冷鋼鐵似將合而為一,直至彈藥半點不剩,她會深深親吻她,以獎勵所有子彈擊發擦過槍管內部時她喊她的聲音,最終,她將與她在壕溝泥濘裡相互依偎著共同喘息。

 

        「當然,我不能忍受任何人傷害她,誰都不能。」

 

        暗濁血液中向來挾帶幾噸火藥氣息,偶爾她怕灼傷了她便生硬拉開距離,時常她怕誰傷了她便將其歸進自身爆炸範圍,卻於回頭瞬間發現她始終存在其中,且無論危險性或暴烈程度都更勝一籌。

 

        「說真的?」

 

        因此她不可能從她身邊逃開,就算她是她生命裡最能令人喪失理智的意外,還是史上最任性妄為的一團糟,簡直是核爆級大災難,但無論身為何者她都如此完美,獨一無二。

 

        「我只告訴你,這是秘密,敢說出去就殺了你。」

 

        毫無辦法,她只能也只想喜歡她出現的樣子。

 

        「該死、好吧──我真愛死她了。」

 

        ──即使她永遠不會真正承認。






【END】


- - - - -

昨天沒睡快30小時,一聽到這首歌還是爆炸了,頭暈腦脹跟喝酒沒兩樣啊

第一次看歌詞覺得應該是Root->Shaw,第二次看又相反了

所以試著寫了由誰當主體都能解讀的這篇,寫給彼此的情書

也或許能算是我的情書吧XD


最近在試圖克服心理障礙,覺得好多了

也許我們還是可以下次見 :P


歌詞:

Cop radio screaming
Noise and tears
Death on the TV
And then there's you
It's fucked, it's crazy
I can't concentrate
I just see your outline...

警察在收音機裡咆哮
噪音與眼淚夾雜
一樁樁死亡事件
然而你佇立在人群裡
這糟透了、這太瘋狂了啊
我已經無法專注
視線裡只有你的輪廓


Back where we left off
Watch you take your dress off
I've been by myself remembering you
Your body hurts me
Loopin' 'round like CCTV
In all this bitterness you stay so sweet

回到原點
看著你將洋裝脫下
我一直獨自一人懷念你的體溫
你的身軀如烈火將我灼傷
又如監控系統緊緊纏繞著我
在這苦澀世界中唯有你始終甜美如蜜

It's such a cruel world
Savin' all my love for you, girl
It's such a cruel world
Maybe I found somethin' good, girl

在這殘酷的世界
女孩,我的愛只奉獻予你
在這殘酷的世界
女孩,你是我唯一的救贖

Some prick at the party
All scripts and boasts
A dead eyed actress girl
And then there's you
Venus in Converse
You put a spell on me
And you're lockin' up the bathroom door
For us

瞥一眼派對現場
全是制定好的腳本與自誇
像那個眼神已死的演員女孩
而你佇立人群之中
像腳踩Converse的維納斯
你對我下了咒啊
然後鎖上廁所的門
世界只剩你我

Back where we left off
Watch you take your dress off
I've been by myself remembering you
Your body hurts me
Loopin' 'round like CCTV
In all this bitterness you stay so sweet

回到原點
看著你將洋裝脫下
我一直獨自一人懷念你的體溫
你的身軀如烈火將我灼傷
又如監控系統緊緊纏繞著我
在這苦澀世界中唯有你始終甜美如蜜

It's such a cruel world
Savin' all my love for you, girl
It's such a cruel world
Maybe I found somethin' good, girl

在這殘酷的世界
女孩,我的愛只奉獻予你
在這殘酷的世界
女孩,你是我唯一的救贖

Who do you love? Who do you love?
Who do you love? Who do you love?
Just see your outline...

你心裡有人嗎?你愛著誰呢?
我的眼裡只有你的輪廓啊...

Sunrise in Hollywood
We ain't slept for days
Perfect disaster
Me and you

好萊塢的日出裡
我們日夜纏綿未曾闔眼

你和我,是場糟透卻完美的災難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