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ION730

How to turn noise into symphony- Chapter 20

R&S:

 “Hey, I am back ….”

 

在聽到Root下通牒的4天後…Shaw回來了~

 

一身狼狽臉上帶著幾條血痕,身上用布條纏住的傷口的Shaw回來了…

當Shaw有點跛地走進了營帳,用因為脫水顯得蒼白的臉,勉強地對Root擠出了一句”Hey I am back”

接著便終於體力不支地倒了下去…

 

在Root懷裡的Shaw,臉色蒼白,皮膚濕冷,脈搏有點微弱地摸不太到…

 

“Shock!” Root立馬警覺到Shaw是休克了…

 

在眾人的協助下,Shaw被抬到了醫務室,

因為Shaw現在處於脫水,失血,感染多重原因造成的休克,

Root必須趕快幫她補充血容量跟給予必要的藥物,

但她拉開Shaw的袖口,要找尋下針的位置時,

發現Shaw的手上只有密密麻麻的血痕…Root的心好痛…

但她沒有時間猶豫,冷靜永遠是唯一的選項...她要把Shaw留住...

只能改由頸靜脈下針…

但因為Shaw現在的狀況,血管都已經塌陷,

Root的雙指在Shaw的頸部尋找脈搏,確認下針處,

在部隊也沒有其他輔助的工具…

Root閉上眼,深吸一口氣..告訴自己…專注…

然後將自己手上的粗導針從Shaw的左頸刺下去…

 

"有了!”鮮紅的血液從Root刺進去的導針回流出來…

Root趕忙幫Shaw接上點滴跟升壓藥物…

 

接著,打開Shaw的衣服一看,在那團沾滿血水的破布下,Shaw腹部的傷口呈現明顯的紅腫感染現象…得馬上進行清創的手術…

 

3個小時後,Root終於可以開始處理Shaw身上其他小的傷口…將手臂上的傷做了縫合…小腿上的傷也用紗捲包紮了…接著用生理食鹽水輕輕洗去Shaw臉上的血痕,然後輕輕地幫她上藥…

 

Shaw的血壓終於比較穩定了…英挺的臉龐,就跟平常像是熟睡了一般…

到這一刻…Root才允許自己釋放自己的情緒…輕輕摸著Shaw身上的傷疤…想像著她的愛人到底吃了多少苦頭……扁了扁嘴唇…眼淚就這麼流了下來…

 

Root將自己的雙手握住了Shaw的手…

不知過了多久…Root終於趴在Shaw的床邊睡著了…

 

 

 

當Shaw微微睜開眼的時候…發現自己躺在熟悉的營帳中…

還有那女人輕輕倚在自己的肩上,還有她那淡淡的香味…

前陣子那種胸悶難受的感覺…好像突然都改善了…

 

 

是自己那個破腫瘤造成的幻覺嗎?

動了動自己的手指,發現那女人正緊緊地握著自己的手…

這一動…讓本來就淺眠的Root一下就警覺性地張開眼,

 

“Sameen….你醒了…?是傷口痛嗎?”Root的手溫柔地摸著Shaw的臉頰…

 

但Shaw卻馬上別過頭,倔強地拒絕了Root的關心,

即使她心裡是多麼地想要靠近Root…”別碰我,你回去"

 

這麼久沒看到在心中思念這麼久的愛人,眼前的冷漠,讓Root的心揪得好疼…但Root還是堅強的對Shaw說”I won't leave you again, or allow you to leave me again, Sameen..”

 

看著Root委屈的模樣…Shaw的心裡也不好受…但是,這裡是戰場,本來就不是Root該來的地方…自己冒著生命危險回來,就是要讓Root離開這個危險的地方,畢竟…自己再也不能保護Root了,至少她得確定Root是安全的…….

 

“你知道我腦袋的事情了,你應該也很清楚接下來我會怎樣,你給我離開!不要造成我的困擾!我不想再看到你!”

說到激動,Shaw一個用力,將床旁的東西都打翻了,脖子上的傷口也滲出了血…接著又一個使勁將換藥用的剪刀一把插進床旁的沙發椅…她好憤怒…好無力…

 

Root握住了Shaw持著剪刀的手,接著將刀鋒轉向自己的頸窩.."Sameen…要是你不在了,我也不會獨活的…如果你真的要我走…這是唯一的方法…”接著將Shaw握著的刀鋒又往自己脖子加深了力道…見到Root的頸間隨著刀鋒流出的血珠…

 

“你在做甚麼!!"將Root的手,還有手上的刀一把撥開…

 

此時…Root終於忍不住地將自己埋入Shaw的懷中…

"Sameen…..不要再把我推開了好嗎…….除了你身邊…我哪裡都不想去 …不要再把我推開了好嗎…”

 

見Root現在在自己懷中委屈的模樣,哭泣抽緒微微脹紅的臉,跟平常那個鬼靈精怪像神經病一樣愛作怪的Root..Shaw終於沒辦法再狠下心地將Root從自己身邊推開…用自己纏滿繃帶的右手將Root收緊在自己的懷裡

 

“別哭了…我不走了….不要哭囉…哭成這樣都不像平常的神經病囉…”

 

Root聽到Shaw的安慰…反而更止不住長久下來的委屈…哭得更兇…接著忍不住捶打Shaw胸前少數沒有傷的地方…

"你真的很過分…你真的很過分!!你怎麼可以那樣丟下我…你怎麼可以…”

 

Shaw實在也不知道其他能安慰人的話…只能輕輕拭去Root的淚水,輕輕地對她說…”我回來了…我回來了…唉...你怎麼這麼傻呢...”吻去Root眼角的淚珠…

 

看到Shaw的這副模樣…Root本來心中有無數要臭罵Shaw的話…通通只剩下了柔情…將頭輕輕地倚在Shaw的肩上…”對……我來了…你回來了…..”

 

“痛嗎?”Root意識到Shaw可能是不舒服所以醒過來,趕忙擔心地問著

 

Shaw緩緩地搖了頭…慢慢地挪動著打著點滴的右手…將Root移近自己的唇邊…輕輕地吻著Root…

很溫柔很慢,小心翼翼地一個吻…以Shaw的方式來解讀…這個吻…叫做想念….將兩人對彼此的思念...通通都化在這個溫柔的吻之中...

直到她感覺到自己的手臂上濕濕的…Root臉上的眼淚……

 

“我回來了…不哭了….”Shaw還是說不出對不起…只能再輕輕地將Root的頭倚回自己的肩上,順著Root帶著淡淡香味的頭髮…輕輕地順著Root…要她安心…跟她說…我回來了…

 

在Shaw的安撫下…Root終於慢慢稍微放下這陣子委屈,不安,害怕,緊繃的心情…聞著Shaw手上傳來熟悉的煙硝味……Root知道Sameen在她的身邊了….

 

兩個人就這樣輕輕地倚著…

Root緊緊地勾著Shaw的手臂...再也不願意放開一般

直到兩人又這樣進入了夢鄉….

 

 

 

 

 

夜裡…….

 看Sameen不會再把自己推開了,Root想想還是不甘願....

“ 你怎麼可以那樣狠心丟下我!!你說自己是不是很過分!!!”

“ 我不那樣,有辦法甩開你嗎?”

“ 沒有,你沒辦法甩開我的,因為我會找到你的!!”

“ 你才欠罵吧! 這麼危險的地方也跑來!!”

“ 如果我沒跑來,你回回來嗎?!!!!,而且,你有問過我的意見嗎?Harry跟你講講你就跑掉了!!是不是很過分!!” Root忍不住捏了捏Shaw的耳朵~~

“ 知道了知道了~都你說的算~好嗎?”Shaw翻了個好久不見的白眼…


但心中決定了…

如果這是Root要的..她能做的,也就是在這最後的時間裡面好好陪伴著她…

Shaw不在乎死,但她不想要讓這個女人受到傷害...

如果這是Root要的…那她就會去做到…

 



好久沒更之Po主的話~

" Hey, I am back!"

感謝耐心等待跟溫情催文的大家~大感謝!!


這一章想講的是,很多時候,相愛的人會用自己的方式來保護對方...用著很多看不見的難受與犧牲去保護對方,想為對方好...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折磨...既然都是如此在乎彼此...

能不能有更簡單的方法呢?不管好壞,我們都一起過,好嗎?


還有,當Shaw將Root推開的時候,她沒有說出來的訊息,其實是,我需要你。

只是,很多時候,我們會傷害著對方,傷害著自己,最後將自己愛的人推開。

在我們表達不出的時候,讀不懂的人離開了...

但是,Root讀得懂別人不懂的Shaw message...

所以,就算你推我,我也不會被你推走的,

不管你承不承認,你是需要我的,我不會被你推走的。你休想。


很多時候,我們推開對方的時候,是不是其實是在期待著對方能給自己一個Hug,對自己說,我們再一起努力一次好嗎?

When you say " leave me alone", you might be actually saying " stay with me". 

大部分的時候,我們不一定足夠幸運,能等到那個讀得懂我們不知道怎麼表達的訊息,但是不是得到就是學會,所以我們開始學著表達。

也許正因為Root 跟Shaw是這麼美的難得,遇見了彼此,懂得彼此的不懂得,為彼此變得更好,

所以才讓我們如此不捨。


千萬不要忘記給我回覆阿~給百事纏身的Po主感受到你們阿~~

评论

热度(67)